涤纶

14 Sep.

今天南昌突然变得冷了,行李箱里一件长袖都没有,被冻得够呛。但这身体感知上的寒冷却恍惚间让我想到多年前的某一个清晨,或者是某一段时间的清晨,裹着厚重的衣服,戴着耳机骑着单车压着和平里的落叶上学时的心境,没有忧虑,没有烦恼,心里也只是单纯想着买个麦当劳顺便翘过第一节课这样简单的事情,至于没想好的藉口也懒得费心等见老师再临场发挥。而那时那个不着边际的女朋友却在前年的一个秋日里告诉我她结婚了,那是一个暖气还没来的清晨,因为时差,我记忆犹新。又在下一个深秋,我带着一身行囊回到潮湿的南方。人生又过一秋,我年少依旧,不过少了一些轻狂,多了一些事故,嗅一下自己,满身都是些自己厌恶的气味。三秋之后,我亦将在何方?

评论
热度(2)
一个在英国飘荡的老顽童。半个北京爷,半个厦门佬,玩世不恭,从未开化
闲聊欢迎加微信:dylanzeng9027
Instagram: terylenez

© 涤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