涤纶

18 Apr.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自己第一台相机是一台奥林巴斯卡片机,在上大学之前从老爸那里硬要过来的,那时候觉得有个相机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平生第一次碰单反是在奥运会之后那年,老爸单位给他配的索尼a700和16-105套头,应该还有一盏42灯吧,这都是回忆了,只记得我拿着它一通乱照,听见那机械快门声感觉格外的兴奋。从此就索尼在我心中就有了它摄影的地位。第一台单反是索尼a580+18250,从11年底开始它陪我走南闯北的也到了英国,拍下来无数和前任的美好的三年时光,相机后来被我自己拆坏了,也光荣退役了。现在用着索尼a77,镜头也比原来多了,摄影知识也渐长,却是找不到当年的感觉了,那种带着相机只为拍下生命中的美好。现在的摄影却更多是满足自己膨胀的欲望和虚荣心罢了。

评论(3)
一个在英国飘荡的老顽童。半个北京爷,半个厦门佬,玩世不恭,从未开化
闲聊欢迎加微信:dylanzeng9027
Instagram: terylenez

© 涤纶 | Powered by LOFTER